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臺北校區】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【生活金融x創新服務】工作坊報名開始

🔸對純網銀與生活金融有興趣的你,久等了! 現在我們正式開放【生活金融x創新服務】工作坊報名!
  
🔸過去的金融服務多於實體服務據點(如銀行、分行、交易所)完成,而在人手一台智慧型裝置(手機、網站等)的時代下,人們更為習慣透過網路來滿足自己各式的金融需求。而現在也有金融機構,看見了人的需求轉變而推出了各式的服務喔!
  
🔸像是【將來銀行】等純網銀服務,讓銀行就在你的手中,達到【一機在手,銀行全都有】。永豐銀行推出的【SPORT卡】! 在過去信用卡需要透過消費才能獲得紅利回饋,但是SPORT卡是將你的生活與其結合。讓你在運動的過程中,跑步的里程數兌換成當月紅利點數喔!
  
🔸除此之外,我們會透過課程,讓學員們透過主題式體驗,挖掘我們生活中的金融需求。並嘗試從中找出讓人們生活更為便利的創新服務喔!
  
️想要學習如何透過主題式的觀察挖掘人們的痛點與期待嗎?
️想要學習透過定義人的需求,結合科技技術產生出創新的服務嗎?
  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至11/18(一)17:00止
【活動日期】11/22(五)12:00-18:00
      11/23(六)09:00-18:00
      11/30(六)09:00-18:00
【課程地點】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五育樓4樓405教室
      (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)
  
【授課師資】將來銀行/吳建頤/策略長
            遊石設計/張群儀/創辦人
            阿爾發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/陳敏宏/總經理
           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/陸裕豪/助理教授

  

【報名網址】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d_4a6aUCcJNl91RsXhQCT3rhbmJhbmyDQdD289FkFG2wLjg/viewform

 

01
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