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臺北校區】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【機器對話X金融服務】工作坊報名開始

🔸聊天機器人(Chatbot)是將即時通訊平台做為互動平台的機器人,現今已大量應用於金融理財、花費控管與信用卡持卡人權益等服務上!

  

🔸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 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「機器對話X金融服務」開始正式報名瞜!

  

🔸在課程中,我們將帶著你以上機實作的方式,並結合金融知識,來進行Chatbot用戶體驗設計。只要你對Chatbot與金融科技有興趣,無論你是否有程式設計的基礎,我們都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,讓你將腦中的概念實際實踐出來!

  

想要學習如何以系統性的方式將腦中的概念實踐嗎?

想要學習如何以以人為本的角度建立對話機器人嗎?

想要學習如何透過設計思考發展出創新的服務嗎?

  

🔸現在你也可以成為對話機器人創新服務設計的一員,只要你有興趣不論你的背景為何,都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!

  

本次專業授課陣容有:
  

富訊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蔡京翰執行長

優拓資訊 林紹軒共同創辦人

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財務金融系暨研究所 林玟君副教授兼系主任

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商業設計與管理系  溫明輝副教授兼創新育成中心主任

  
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至8/26()

【活動日期】2019/08/30() 下午13:0016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/09/02() 早上8:30至下午17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/09/06() 早上8:30至下午17:30

【活動地點】國立臺北商業大學-五育樓4 405教室 (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
321)

【招募對象】大專校院(不限學校/科系/系所)
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k3Nc7Werq0-TsRu0NdO1yOTCnk2dCidh9JkXl5TYIxU-WJA/viewform

01

 

 

瀏覽數: